close

我的選擇錯了嗎

為什麼要結婚

我為什麼要決定嫁給你

是不是真的走錯了

這些問題 在那天 反覆出現在腦海中好幾回

難過得 一直想起老爸說的話

"你確定,嫁給他 你會比較好嗎"

眼淚不停的掉,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決定!

 

想想 其實沒有不開心

沒事情發生時一切就都完好無常

一樣的討論生活大小事,一樣的提供彼此意見,一樣的嬉笑打鬧

 

但是,每當意見不合 磨擦出現時

就發現 好像了解的還不夠多 砰的就爆炸了

就發現 你的身上多了好幾把鋒利的刀 刀刀都是中傷

我明白當衝突發生時 說出來的話 句句都是傷人

只是 我就算在生氣 也不會說話傷人阿

不愛爭吵 但是好像很難

當意見分歧時 明明是在討論

對你而言卻往往都變是 "吵"

總覺得自己好像很失敗

怎麼樣的努力去調整 似乎都還是會有錯

是我腦子太不靈光 常常誤踩你的雷

還是 包容力真的不夠!

 

仔細想想 才相識兩年多 真正朝夕相處也才五個多月

還有好多要適應 彼此間要了解的 還有很多很多吧~~

 

 

只是 我漸漸 懷疑自己的心 能有多少的堅持

 

 

愛有多少 原諒就有多大

或許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可以忍下很多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