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經過...是如此

-------------------------------------------------------------------------------------

A:秀如的生日禮物是出國耶~

S:這麼好喔~去那

A:香港四日遊阿~我說要跟,她說你放人嗎?

S:當然放人阿~就去阿!

A:可是是6/7-6/10,我們要6/8要比賽啦~所以去不了

S:那我有沒有出國生日禮物呢~

A:有阿~你要我也可以送你!

S: YA!那我要自己一個去

A:無言了我~~所以6/7號我在台北等你下課一起吃飯喔

S:不用了~你自己先吃一吃回飯店休息~我從桃園去不知道幾點了

A:可以坐高鐵阿

S:是都不用錢喔! 六月花費很大了~ 住宿高鐵,然後員工旅遊也不知道要不要補錢

   不帶你去又張,帶你去都不曉得這樣花費很大,6/21還要跟大學同學聚餐

   高鐵來回兩個人就多少了

A:高鐵又沒有多少錢,且比較快

S:是聽不懂喔!就跟你說花費很大了~有人送我去高鐵站嗎?就一定要陪你吃飯嗎

A:不是一定要陪我吃飯才行~我的認知~高鐵是200不是兩千,且十幾分鐘就到了~可以早點回來休息

   且又不是都只讓你出錢~我可以一起分擔阿!

S:前面不是講了~那個月開銷很大~生活費剩沒多少~你都聽不懂嗎!不然可以員工旅遊你不要去阿

   早點回飯店是睡得著嗎,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安排~不用你來教我!都只會想到自己~不會站才別人

   立場想一下

A: (沉默) (無語)

--------------------------------------------------------------------------------------------------------------------

到底,那出了問題?

溝通有這麼難嗎?

我的出發點是好的~為什麼會變這樣?

沒來由的出現了無力感

在發生後的這幾天

突然無形的壓力 出現

覺得很無力 很累

 

 

不想被你覺得每次發生事情只會落淚

但是~真的心裡難過!

只能躲起來偷偷哭~

我不是愛哭鬼,不是只會哭,那只是委屈難過無法被認同時的情緒發洩....

 

 

好像~要學的路還很長

我的能力...

到底夠不夠...

 

這一次的低潮

來得有點久~

爬不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