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啟程的魔力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

你唱的第一首情歌情人
(
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妳我 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藏在我心中
)


接下來的靜靜的

(永遠要記得 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在等著你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


再來的暖心
(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
)

簡單愛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


一路唱到了「最重要的決定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



這一首一首的歌,歌詞裡的字字句句

都代表著你和我之間的承諾

不管接下來的日子

或是未來的路有多艱澀

或是會面對多大的困境

我 決對不會退縮  我一絲一毫也決不會鬆手

我已經緊緊抓著不放了

我 真的 真的 很愛你


所以 我把我的全部都交給了你

你 感受到了嗎?

你一樣也會緊緊的抓牢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