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10
在我的生日過完後~腦子就開始這個計劃了~想了好多個方案要怎麼去~
要送什麼?東西怎麼送?要親手做點有意義性的東西~只是到底變數會有多大~
我其實不敢去設想~畢竟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只能祈求一切能如我計劃般的順利達成。


2012.9.30
開工至今終於完成三分之一了,呼!眼睛好累啊!肩膀也好酸喔!
不過..我會努力完成的,縱使不是很完美,但...堅持到底呀!努力囉!!



2012.10.1
今天本來是要上課~不會有進度的~不過剛好老師請假~可以趕一下進度
可是我的脖子超痛的~昨天一口氣做太久~維持同一個姿勢太長時間,
現在一整個..抬頭也難低頭也難,oh~my god~進度又得落後不少了啦!





2012.10.13
停擺了好一陣子~不能在這樣偷懶下去了~不然到時肯定會做不出來~肯定是太久沒做了~
一開工就先見紅~不小心就先扎了一針~痛勒!經過了一整個下午從午餐後開工做到晚餐時間~
終於大功告成了~好像還挺像樣的嘛  (希望你別嫌棄這破破的手藝阿)~



2012.11.18 小插曲
今日電話裡我們聊了一些很嚴肅的事情,其實當下心中頓時涼了~心情很復雜也很sad~
我的計劃~熬了這麼久終於進入倒數了~居然出現了這般的變化~
呼!不行~我不能這樣就取消我策劃好的事情~所以!不管怎樣~這件事還是要完成在說~~~
一切照舊...要鎮定下來~千萬不能亂了。



後記:好幾次都想放棄~想說在找替代性的東西就好~買現成的就好~
            但若是這樣好像就很沒紀念性了~沒想到這沒耐心的我
            居然堅持到底~完成了這個東西~
           
            你是我第一個用心去思考要送什麼的人
            也是我第一個送出禮物的男生
            更是我第一個有想安排特別驚喜念頭的人

            你說過 "第一次"的感受往往最深刻~也最特


            希望這個安排 有帶給你 美好且深刻的回憶


         Dear  San  Happy Birthday  ~~~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