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熬過兩天假日~

終於到了週一晚上

因為希望等確定ok後再跟老公說

所以約了好同學一同去檢查

以前也去過婦產科

但這一次個感受特別的不一樣

也許是真的身份要變了吧!

人不算多,很快就輪到我了

但接下的對話,讓我心有不安

醫生先問診後,進入診間照超音波

結果還照不到胚胎~

我內心os~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醫生說再去驗個尿吧!!

驗尿結果出來一樣很深的兩條線

醫生說,依上一次mc推算應該是照得到才對

但我還照不到,怕會有子宮外孕可能性發生

不過先不用太緊張啦~先抽個血驗指數~看狀況如何

隔天會通知你是否還要再抽第二次血~

(都愛這樣先嚇唬人在安撫的嗎)

走出醫院,心情不怎麼美麗~~~

怎麼會是這樣呢?!

回到家開始上網查相關資料~驗血指數等等的

大家分享的資訊很多~看著看著心情真的很不平靜

最後只好跟老公說了~他要我別緊張~放鬆心情

等隔天通知後看怎樣再說。

 

隔天手機一直不敢離身,深怕醫院打來漏接

等了一整天~~已經到了下午四點多,電話依舊沒來

吼...不知道等待很痛苦的嗎....

最後受不了~老公要我自己打去問

打去時護士的態度讓我有點無言

我:請問昨天有抽血檢驗,報告大概何時會出來

護:抽血都要3-5天喔

我:可是醫生跟我說今天會通知耶!

護:喔!那衛教師會主動通知

我:那大概會幾點~因為已經四點多了

護:到晚上都還是今天阿!

我:(愣)...喔!好~謝謝~~

真的是....我會擔心阿~~想快知道結果嘛~~~~

最後,終於在下班那一刻五點鐘打來了

檢驗指數是確定懷孕沒錯,所以週五再回去照"應該"就照得到了

聽到這回答~頓時有比較放心了~姑且先不去想"應該"這兩個字的存在

此時就對著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語

小寶貝,拜託你要乖乖的~不要躲起來了喔~星期六讓媽咪看看你吧!

(因為我的醫生週五晚間沒診~只好再延一天到週六)

 

 

等待...周六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