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醒後,跟你說想吃那種brunch
你上網找了後~找到這一家離你住的地方還挺近的店

感覺還不錯~點餐後麵包跟飲料可以一直續
雖然有限時兩小時~不過這樣已經很足夠~划算了!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在來。


手牽手 沒有刻意的打扮 兩人輕鬆的穿著 走進店裡 等著帶位
此刻的我 早已沉浸在 只屬於我們倆的世界裡
坐在對面的你 手裡拿著雜誌認真的看
坐在另一頭的我 靜靜的 看著你 淡淡的笑著

幻想著 如果現在這樣的生活模式

將可以出現在未來的每一天 該有多好
真的像是老夫老妻的相處一樣
就算沒有太多的交談 處在同一個空間下
你知道有我的存在 我也知道有你的存在
獨自做著自己的事 偶爾抬起頭看看對方
給彼此一個微笑 一切就很美好了

(親愛的~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 你會嚮往嗎?
)



每次去找你後,當時間一分一秒過完
越接近假期的尾聲,我總還是無法避免失落一下下
為了在多一點點的相處,所以你都會騎車送我回台南
一路上時而靜 時而吵 這樣打打鬧鬧的 一點都不累


到目的地後 一句 "老婆,我要回家了喔"

(如果"老婆"這兩個字可以成真...那有多好?!)
雖然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不過內心充滿的是一種甜甜的感受
也許現在還分隔兩地 免不了的思念 想見不能馬上見
但這不算太遠的距離 我想 是我倆之間的另一種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