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難得

我的生日居然跟七夕情人節同一天耶!

這表示一切會越來越好嗎?

不過~今年生日居然感冒了

實在是有夠討厭的~已經準備好要吃大餐了勒

感冒一整個沒味口~真是糟糕

請假在家休息,希望晚間可以恢復一些體力

期待今天好久了,沒想到不久就收到你的來訊

因為工作要延期,當下...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真的是很難得能夠跟情人節在同一天~

結果..卻...但沒辦法~~你的工作比較重要阿~~

且我的不舒服感大過了失望...整個人就昏昏沉沉的睡了


晚些時候你說還是會來找我~~~

那失落感有稍稍的平復些許~~

看到你那麼累又大老遠的騎車趕來~就為了說生日快樂

其實很捨不得你這樣奔波~~辛苦你了!

當然,今天還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等待的那件事~也在今天發生了

很可惡的事~都是你公司啦~~~沒事出什麼工作給你

害整個場景跟氣忿都不太對~~~


你輕聲在耳邊問了我 "你願意嫁給我嗎"

第一次我愣了 (其實沒想到是在這個節骨眼下問)

你又問了第二次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才傻傻愣愣呆呆的回你 "我願意"

(怎麼跟人家想的都不一樣..人家幻想的場景不是這裡啦!!!!...後....我可以要求重來嗎?!!!)


晚點通點話時~更沒想到你在電話裡會唱生日歌給我聽

眼淚都來不及蘊釀好耶~~~雖然不常給驚喜,

但每每你做了都會讓我很難忘

原來親口的生日歌是這麼的好聽呀~~~~

老公...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1505948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